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瓯飞集团党建联盟 —党的二十大精神校企银企“联合学”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2-12-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127日下午,建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瓯飞集团机关党支部、农行经开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校企银企“联合学”主题党日活动。瓯飞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各支部党员代表,建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校兵及支部成员,农行经开区支行党总支部党员代表联合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瓯飞集团纪委书记徐胜慧主持,温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徐声响主讲。



徐教授从“二十大的基本逻辑:从理论体系到行动纲领”、“现代化:二十大的价值指向和任务使命“、“中国式现代化:通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逻辑与路径”、“自我革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主动”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逻辑、主要特色及实现路径等内容,引入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历史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校企党建联盟、支部结对的优势,实现“1+1>2”示范效果,支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精神教育,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大步向前迈进,以强大的正能量推动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