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发表时间:2022-12-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学院以各种形式全面系统推进学习传达,广泛深入开展宣讲,做到学习全面覆盖,入心入脑。12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特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书莅临学院宣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青松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杨林书书记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讲起,详细讲解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方面成就”等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同时讲到如何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做好学生的“大先生”,加强学生成才教育,做好新时代好青年的希望与要求。

  杨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经受住党长期存在的四大考验、坚决克服党长期存在的四大危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完善监督体系,压紧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要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新要求,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与自我提高。

  会议最后,刘青松书记就此次报告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建设情况,谈到,杨书记的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极大的帮助。他强调,在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结合杨林书书记的宣讲报告和学院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文:伍珂颖, 图:李晶)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