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业帮扶座谈会发表时间:2022-11-26 编辑:王朝阳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了帮扶因疫情未能返校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目标,我院于2022年11月25日晚上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因疫情未返校学生座谈会”,主要就回答未返校的学生目前在线上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关于期末课程考核的相关问题进行反馈交流。

座谈会由吴冬雁副院长主持,教学科全体成员,以及因疫情未能返校的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依次发言,就作业上交、期末考试、平时成绩、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学生反映较为集中的是前期课程基础没打好、网课效果差、任课老师联系不上、期末考试形式、平时作业考核等问题。参会老师进行了一一地解答和指导。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缓解了疫情学生焦虑的情绪,让学生不会在疫情的情况下手足无措;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对于疫情在外学生的管理,为推动学院的人文关怀建设以及学风教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