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 “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2-11-2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梁驰主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梁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支部党员王中对谈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也是我们必须承担的重大责任。党员徐希希谈到,在学习大会报告的过程中,时时想起学院发展中客服的困难、取得的一个个成绩。党员蔡瑛谈到,在履行党员干部职责的同时,要积极配合做好二十大精神在教育工作领域的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作实践,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学习领会,结合教学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以更加豪迈的姿态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取得新胜利。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