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2-11-1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紧跟核心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校企合作,深化社会服务,11月16日下午,建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瓯飞集团机关党支部来到瓯海区仙岩镇浙南一大会址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瓯飞集团纪委书记徐胜慧、党委委员章妙妙等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副院长郭林、党委副书记王中对、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校兵及支部成员等出席。活动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校兵主持。



党员们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浙南一大会址纪念馆相关的文献资料、革命烈士珍贵的历史照片,聆听了感人的革命事迹,追忆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让党员们真切感悟到了革命先烈共产党员和浙南人民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而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我们将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让奋斗、务实、开拓、牺牲的浙南火种精神越烧越旺、生生不息。



在“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校兵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他表示,要以中心任务为指引,深刻学习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把握“三个务必”,坚持“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做到“六个坚持”,维护“七个安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贡献力量。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范宁、宣传委员秦伟、瓯飞集团机关党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夏怡、组织委员林小勇分别领读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校企党建联盟支部结对的优势,实现“1+1>2”示范效果,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精神教育,深入学习浙南火种精神,坚定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纷纷表示,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