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建筑文化节开幕暨红标尺广场揭幕仪式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22-11-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8月,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中庭开展第十六届建筑文化节开幕暨红标尺广场揭幕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副院长郭林、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郭瑞芬出席本次仪式,党委副书记王中对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刘青松致辞中表示,“建筑文化节”是学院重点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建筑文化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红标尺广场”揭幕是继“红标尺长廊”后的又一学院力作,“红标尺”作为学院党委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党建文化品牌,“标尺”作为建筑行业最基础的测量工具,学院希望同学们人生有尺、做人有度,包含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时光慢递!给四年、五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是学院的传统项目,小小的鸟巢承载了同学们对未来自己的真挚祝愿,期盼在大学时光里起航新的梦想,扬帆新的人生。


21778


团委副书记黄祯琪老师介绍了本学年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


25E60


介绍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副院长郭林为红标尺广场进行揭幕。


2BF89


在新的一个学年中,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新鲜血液,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会笃行不怠、实干担当,坚持建筑工程学院传统,发扬建筑工程学院精神,为学生未来发展导航奠基、为多彩青春不懈拼搏。


F29E


据悉,本届建筑文化节以“绘制经纬大地,‘建’证青春初心”为主题,包括五个板块内容:“缤纷社团, 舞动青春”、“文武双全,德才兼备”、“文体盛会,青春律动”、“榜样力量,筑力远航”、“贴近职业,创意无限”。活动历时近一年,熔思想性、专业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炉,集特色文化、思想教育、科技创新为一体,通过丰富多样的各类活动,优化校风学风,繁荣校园文化,培育大学精神,滋养师生心灵、引领社会风尚。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