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发表时间:2022-11-0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7A201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军主持。

  首先,王军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人民至上、学生至上”等内容,鼓励教职工结合自身学习、教科研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军院长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教师群体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斗志。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守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立足岗位、克己奉公,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我们要勇于扛起历史的使命责任,不负期望、真抓实干。”“我们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教职工就视频学习,纷纷谈论心得和体会。

  在此次会议学习中,教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成绩!


(文:伍珂颖, 图:李晶)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