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赴浙江新邦建设认识实习发表时间:2022-10-24 编辑:肖磊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2年10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由刘谨、谢子令老师组织带队分批到项目工地——温州市瓯海新城建设集团大楼(A-17-1地块)进行认识实习。

本次认识实习,通过带队老师和施工现场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学生深入学习了地下室及基坑施工的相关知识。现场的工程知识非常丰富具体,学生了解基坑工程的构成要素、施工现场的场地布置、地下室钢筋工程的具体的施工内容,以及可能会遇到的施工问题。

本次一线工程参观实践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提升了对工程的认识,是一次生动的实践课。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