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发表时间:2022-01-17 编辑:徐希希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月13日上午,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集团”)署签署软土地基工程与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博士创新站战略合作协议。现代集团总经理卢智旭,总工程师张杰,人力资源部经理黄育蓓,投资发展部经理邱世晖,工程管理部经理何刚,办公室总经理郑卓仕,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军,党委书记刘青松等领导出席,学院副院长郭林主持签约仪式。

  现代集团是温州市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企业之一,承担着旅游和文化基础设施或项目开发、建设、经营、管理、服务。为促进彼此在工程技术领域的发展,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签署交通岩土工程技术博士创新站战略合作协议。

  王军院长谈到,学院将围绕行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谋划攻关方向,充分发挥学院技术优势、科研优势及人才优势,拓展学院产教融合新路径。双方建立软土地基工程与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博士创新站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促进彼此在软土地基处理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发展,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期互助关系。

  会上,挂职博士李辉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挂职工作中增长见识、 开拓视野、 提升格局。

  签署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并作了进一步交流。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