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发表时间:2021-09-04 编辑:梁驰 浏览量:次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7A201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军主持。

  会前,王军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新来的5位教职工,对新教师加入建工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勉励他们要踏实科研,服务地方,为校争光。会上,王院长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主要原因,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新学期的工作措施,部署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王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严格依照学校部署,扎实落实校领导指示,紧紧抓住学校的重点工作;要聚力推进建筑学省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要完善院长接待日制度,加强与学生的联系;要坚持科研成果为导向,有力推进地方服务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分工合作,力争上游,把各项工作做好。

  刘青松书记简要总结了暑期工作,会议学习十四届省委和十二届市委全会有关精神。传达暑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学期党务重点工作。刘青松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增强质量意识,提高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实效;增强安全意识,注重政治安全、廉政安全、防疫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等;增强大局观,多从全局看事、做事。全院教职工要齐心聚焦学院内涵式建设,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吴冬雁副院长就教学工作、郭林副院长就科研及实验室、王中对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分别做了部署。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