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发表时间:2021-07-10 编辑:梁驰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

工作分析会

  2021年7月9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在7A-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院长王军、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副院长吴冬雁、副院长郭林等出席本次会议。联系学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主持。

  刘青松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2021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与意识形态建设情况做了总体说明。2021年上半年,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学校“锚定3818,奋进2021”的主题主线,履行管党治党、二级治理职能职责,班子善于攻坚克难打硬仗,重大科研成果突出,服务乡村振兴成效明显,学院发展驶入快车道。2021年上半年,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严格执行两个议事规则,落实好“三重一大 ”事项集体研究决定;坚持院务公开、财务公开制度,做到 “通透”;以师德师风教育和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把立德树人落实到教书育人各个环节。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各自分管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和管控情况作了深入剖析,指出当前各自工作领域中存在的问题、隐患与根源剖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切实可行的措施。

  汇报结束后,郑信军部长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果:一是提高认识,认识到“特殊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风廉政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二是提高质量,仔细研究落实党委第八轮巡查工作,认真完成整改等相关工作;三是提高站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充分意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各自管辖的领域能够严格把关;四是提高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新从严治党工作形式,落实党风廉政工作。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