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友工作会议发表时间:2021-04-15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院校友工作会议在建工楼7A3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工会主席杨昭宇、办公室主任梁驰、学工办主任潘莉莉、土木系主任叶昌鹏建筑系主任池丛文、叶银霖老师。会议刘青松书记主持

刘青松书记讲话。他指出,学校分管领导蔡曙光副校长、校友办主任陈宏毅都非常重视我院校友会筹建工作,并多次提出指导性意见;他通报了我院校友信息收集进展情况和校友联络成果,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校友会筹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希望通过成立学院校友会,完善校友交流与服务平台,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盘活校友资源,助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老师们就成立学院校友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全面梳理学院优秀校友资源,初步讨论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人选等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