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党史 奋力开创新局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发表时间:2021-03-29 编辑:王中对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动员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作动员讲话,并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刘青松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这“三个必然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全党对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作出的高度概括,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进一步深化理解。

  刘青松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贯彻落实谢树华书记对我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三是扎实推进,有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青松书记希望,各支部要自觉以严肃的思想态度和高昂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特别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直接责任人职责,根据《中共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对标对表抓落实;要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更好凝心聚力开新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就《中共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汇报说明。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