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发表时间:2021-03-15 编辑:黄骑骥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1年 3 月10日在党员之家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党委副书记王中对,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中对主持。

  会上,我院3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其他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回顾所取得的成绩,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院党委书记刘青松总结讲话。他肯定过去一年各个支部结合自身的特色,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于学院的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尤其要加强党史学习,多多带领支部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精神洗礼,争先创优,让党员的良好形象树立起来,让党旗飘扬起来!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历史新发展阶段,建工学院各党支部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