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留学生赴浙南海洋经济总部大楼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发表时间:2021-03-26 编辑:薛美薇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和2018级国际学生在赵俊亮副教授和范宁博士的带领下,到浙南海洋经济总部大楼施工现场进行土木工程专业实习。

  该项目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10073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5731平方米,地下室面积35000平方米。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完成。通过这次专业实习,学生能够亲身感受建筑墙体类型、结构布置、细部构造及施工特点了解工程建设实际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通过两位老师的详细介绍和耐心讲解,学习到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专业实习,使平时学到的理论知识更加实践化,立体化。

  考虑到疫情原因,参加本次现场专业实习的学生均为我院在校生,实习过程中录制视频分享给目前仍处在境外无法返校的学生,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