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宣传(招生)工作会议发表时间:2021-03-16 编辑:梁驰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学院宣传(招生)工作会议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做工作布置,全面总结学院宣传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宣传工作的战略和任务。刘青松书记号召大家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创新宣传工作机制,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建筑工程学院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刘青松书记指出,首次宣传(招生)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背景下召开的,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宣传工作,服务和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的积极支持下,学院宣传通过抓策划、树形象,使学院影响力大幅提升;通过抓导向、聚人心,使学院舆论氛围环境日趋优化;通过抓学习、提素质,使理论教育研究得到扎实推进;通过抓创建、显特色,使学院文化体系初步形成;通过抓舆情、促维稳;通过抓舆情,促维稳,使得学院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不断增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同时,刘青松书记也指出,尽管这几年宣传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不足之处也同样存在,主要表现在:宣传重要性的认识和主动宣传的意识还需进一步增强;宣传队伍的整体素质还需进一步提升;长效工作机制还需进一步创新;宣传工作的保障体系还需进一步完善;学院文化,尤其是主体精神文化的发掘和提炼还需进一步深化等等,这些都要引起大家的重视和思考,在今后的宣传工作实践中努力去改进和加强。

  刘青松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的同时,也要重视招生相关工作,招生工作的作用也成为直接助推学院前进的重要力量,形成全院上下共同关心招生宣传、支持招生工作、参与招生宣传的浓厚氛围。

  刘青松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教育规划纲要全面落实之年。宣传系统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宣传;二是积极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高度重视学院文化建设和网络舆情管理;四是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导向作用。

  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一定要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方面,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认识,大力创新宣传工作的机制,注重建设宣传工作的队伍,切实保障宣传工作的条件,努力扩大宣传工作的影响,开创学院宣传工作新局面。

  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研究生管理及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