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典!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参与承办的2020温州地产盛典在温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发表时间:2021-01-27 编辑:温大房地产研究所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1年1月19日晚上,2020温州地产年度盛典暨“十三五”温州地产品牌颁奖盛典在温州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温州楼市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含金量的行业年度盛典。由温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主办,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朗兆地产指数研究院承办。这也是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第二次作为承办单位,参与一年一度的温州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典。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地产年度盛典没有采取以往的千人盛会形式,而是采取了全新的模式,以直播的形式将这场盛会搬至线上。

本次盛典活动全程线上直播+电视台录制播出。也就是,通过快点温州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此外,本次活动的精彩剪辑于1月24日晚上在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为了响应防疫号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本次年度盛典活动出席人数进行了严格控制。到场嘉宾采取实名制,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均派出代表莅临演播大厅,出席活动的还有来自温州房地产行业的各获奖单位代表、获奖个人。

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潘安平教授作为承办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温州地产年度盛典活动。

主持人宣读完开幕词后,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叶维坚会长上台致辞,温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邵武会长因公出差采取视频方式致辞。

随后,进入本次温州地产年度盛典的重要环节——《2020温州楼市蓝皮书》发布,一年一度的温州楼市蓝皮书由于其权威性而深受全行业关注。《2020温州楼市蓝皮书》发布单位代表: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叶维坚先生、温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时满先生、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潘安平教授、朗兆地产指数研究院副院长叶盛先生一同走上主席台,共同按下手印,宣告2020温州楼市蓝皮书正式发布。为2021年温州地产插上翅膀,开启新的展望和期待。

叶盛副院长对温州楼市蓝皮书进行了精彩解读,从数据看楼市,回顾了2020年温州楼市走势,并对2021年楼市发展进行了展望。

在多弗地产集团副总裁吴洪亮的主旨演讲之后,进入了晚会的颁奖环节。

本次颁奖大典共设置榜单类、服务类、人物类、房企类、楼盘类等15个类奖项,涉及了开发企业、楼盘、个人、经纪门店等。包括2020年度温州房企销售全流量榜、2020年度温州房企销售权益榜、2020温州年度单盘销售套数榜、2020温州房地产营销行业优秀经理人、2020温州房地产营销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2020温州房企领军人物、2020温州品牌房企及精品楼盘颁奖等。

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潘安平教授作为活动的颁奖嘉宾,多次上台给获奖企业及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大典范围涉及了地产的各个领域和职位,其全面性、权威性、专业性受到业界好评,也鼓励了奋斗在地产圈的精英们,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

虽然直播现场参与人数受到控制,但活动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授牌和颁奖,整个晚会气氛热烈,社会反响良好,有超过十万七千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节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温州房地产行业同仁之间的联系,扩大了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在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力。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