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项课题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发表时间:2020-09-23 编辑:徐希希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公布,我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获资助经费达164万元。

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非常重视,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修改讨论会,充分依托学院各研究所和校内外专家的力量,开展课题申报书初评、校内外专家评审等多环节组织工作,为此次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望我院教师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项目负责人

项目批准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资助金额 (万元)

王国波

52078386

地表密集结构群-大型复杂地下轨道交通节点地震响应及相互作用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面上项目

58

丁光亚

52078387

交通荷载作用下路基—路面—压电装置耦合振动发电机理和效果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面上项目

58

吴灵杰

52008317

吹填淤泥质软土大变形及氯离子耦合作用下混凝土管廊耐久性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4

秦伟

52008318

海上风电锤击安装大直径开口钢管桩全寿命承载特性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4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