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发表时间:2020-09-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0年9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7A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党委副书记王壮、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建工学院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壮主持。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学生学业、就业、考研等情况逐一向班主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随后,王壮老师说明了新学期辅导员的分工安排,并就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个“一”:开一次班会、谈一次话、下一次寝室。最后,王壮老师细致地为各班主任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主任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与方向。这为班主任们指导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他们的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