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激扬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大讨论活动发表时间:2020-07-03 编辑:薛美薇 浏览量:次 分享到:

7月2日下午3时,建工学院于7A201举办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及部署假期工作安排。会议由院长王军主持,刘青松书记,王壮副书记,吴冬雁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青松书记通报今年本科招生情况变化,受疫情影响,我院应加大网上宣传力度。同时强调即使暑假期间,疫情日报工作也要常态化,希望大家重视。

王壮副书记提醒相关老师再次和学生强调假期安全问题,不能掉以轻心。并通报今年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

吴冬雁副院长总结本学期教学上出现的相关问题,提醒相关老师将毕业设计相关材料补充完整。

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中层干部考核,采取匿名评价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全院教职工畅所欲言,纷纷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完成《温州大学建工学院2019-2020第二学期教师调研卷》收集意见和建议。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