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向我院反馈巡察情况发表时间:2020-07-03 编辑:薛美薇 浏览量:次 分享到:

7月2日下午2时,学校党委巡察组向全院教职工反馈学院巡察情况,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主持会议,院长王军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胡记芳对学院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胡记芳组长指出,2017年4月以来,学校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明显,党建意识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团结协作,大力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菅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胡记芳从党的领导、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等方面反馈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院长王军感谢学校党委巡察组对建工学院工作的巡察、指导,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学院要在思想上正视问题,做到以下几点:一要以严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二要以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三要以铁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四要以求真务实的举措推动建工学院的向前发展。建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有信心,有决心在校党委领导下,切实落实和深化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郑信军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担负起巡察主体责任,对于巡察组意见要认真听取,落实整改;二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保障实效;三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巡察组工作落实,迎接明年省委巡查;四要破立并举,促进学院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党委巡察组与建工学院双方,在向建工学院领导班子的反馈意见书上签字背书。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