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听书记讲次党课----记建工学院2020届党员毕业生教育大会发表时间:2020-06-24 编辑:黄骑骥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0年6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党员毕业生教育大会在南校7A-201会议室举行。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老师、副书记王壮老师、分管党建辅导员黄骑骥老师、以及全体2020届全体党员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老师为在场的全体学生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让同学在离校前再次接受党的教育。在党课上,刘老师对同学们提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不负组织期望,二是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三是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四是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并学会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同时他还希望党员同志要们在未来要弘扬本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来发扬党员的先进性,也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取得进步和成功。将近40分钟的党课结束后刘青松书记为2020年度荣获校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同学颁奖,他也希望其他党员同志以这些优秀的党员为榜样,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大会的最后,学院辅导员黄骑骥老师为毕业生介绍了有关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事宜。

本次党员毕业生教育大会使全体党员毕业生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他们对党的精神信仰,也更加明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担当的责任,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