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0秋国际研究生招生资格评审会议发表时间:2020-05-12 编辑:薛美薇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10时,于建筑工程学院7A302召开2020年国际研究生招生资格评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赵俊亮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吴则祥,王国波教授,叶昌鹏博士,范宁博士和国际教育秘书薛美薇。

      自2020年1月起,我院开始国际研究生申请动员工作,鼓励满足条件的学生申请研究生项目,4月1日网上申请通道正式开启,至今已收到14申请材料,分别来自我院在读本科生以及其他渠道获悉招生信息的申请者。此次会议,我院开启第一轮资格评审工作,逐个对申请者的在校表现,本科成绩,专业推荐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评审,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为原则,选拔优秀申请者。

      会上,赵俊亮主任指出,考虑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签证可能因此受到影响,研究生招生工作会有很大的阻力,尽管如此,我们要更加重视此项工作,给国际留学生们提供咨询,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