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发表时间:2020-05-04 编辑:薛美薇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对返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由王军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刘青松、副书记王壮、副院长吴冬雁、副院长谷川分别就复学复课工作进行安排,防疫特殊时期,提醒全体师生仍然要提高警惕,将工作做实做细。

  针对复学复课工作,学院对全体教师提出如下要求:第一,大家要统一思想,复学复课时期,师生的健康安全视为第一位;第二,请大家密切关注关于复学复课的最新政策,特殊时期,工作要求呈现动态化;第三,请大家认真坚持每日打卡,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第四,疫情期间老师们严格考勤和请假制度,离温之前提出书面请假,返温之前进行网上申报,记得要销假;第五,复学复课以后,如老师有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及时请假;第六,复学复课后,如发现学生有疑似症状,立即电话报告给学院第一响应人王壮副书记,同时组织全班学生戴好口罩不走动不离开,等待上级命令;第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心理问题要做到早报告,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第八,理性认识疫情,不得在课堂、微信群、QQ群等自媒体平台发布或讨论有关疫情的敏感信息或未经确认的信息;第九,师生们均不得参与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第十,近日天气多变,温差较大,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开学返校工作至关重要,是学院当前工作头等大事。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强化学生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