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圆满完成发表时间:2019-10-1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10月14日15时,温州大学在北校区操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武警温州支队政委赵海艇、政治工作处主任项延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书记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敏主持。

秋风飒飒,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学校领导在承训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检阅新生军训方阵。全体新生气宇轩昂、英姿勃发、列着整齐的队伍、以嘹亮的口号、严密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接受了学校领导的检阅。随后各个方阵依次进行分列式汇演。由建筑工程学院组成的八连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清脆响亮的口号登场,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昂扬的风貌得到了主席台上的领导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只有经历“苦”的磨练,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只有不屈不挠,才能百炼成钢。在训练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的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天气闷热,身体疲惫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建工学院的八连一排被评为军训先进排,他们的教官更是被评为优秀教官。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建工学子与教官们的辛勤付出,是建工学子在烈日炎炎下挥洒汗水时所折射出的光芒。

通过这几天的严格的训练,建工学子不仅提高了军事素质,磨砺了意志,加强了团队精神,同学之间关系更加融洽。相信经过历练的建工学子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从容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磨难与挑战,展现自我风采。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