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慰问军训中的大一新生发表时间:2019-10-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10月12日下午,为了激励同学们认真训练,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团委书记潘莉莉、辅导员刘良友、丁佳洁至北校操场慰问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同学们热列欢迎了刘书记及各位老师的到来,洋溢出饱满的精神与活力,同时向老师们展示了近日训练的成果。

刘书记观看了建工学院四个方阵的军姿、齐步、正步等训练科目,赞许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训练成果,同时鼓励同学们精益求精,对同学们的付出予以了肯定。随后,刘书记关切地询问了跟训同学的身体现状,对负伤带病跟训的同学表示赞许以及鼓励他们坚持跟训。刘书记亲切地嘱托跟训同学要量力而为。

建工学院刘青松书记一行本次看望受训学生的举动,体现出了学院对大一新生的关注与体恤同学们也深切地感受到了院校的重视与亲切关怀。院校领导们心系同学,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进沟通同学之间的感情这也是学校组织本次军训的意义之一。军训展现出的不仅是整齐的方、坚强的意志,还展现出了建工学子的精神面貌。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