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国旗同框——建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表时间:2019-10-0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我与国旗同框”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建工师生齐聚在建工楼下与国旗同框,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自不同省份,不同民族,甚至是不同国家的建工学子们怀着对中国无比热爱的心情来到这面巨幅国旗下同框,凝聚着建工学子的一腔爱国心。在国旗前,学子们肃然起敬,用自己家乡的方言诉说着对中国的热爱。一声接着一声的“我爱你,中国”“祖国,生日快乐!”都带着建工学子对中国诚挚的祝福。“我爱你,中国!”短短的一句话将所有建工学子的心声汇聚在一起。70年的风雨,70年的光芒,70年的沧桑,70年的辉煌。面对国旗,我们心潮澎湃,面对国旗,我们肃然起敬。

一百多年前,梁启超先生曾写到“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今日,建工学子风华正茂与国旗同框,展现着中国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