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发表时间:2019-09-02 编辑:梁驰 浏览量:次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9时,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刘青松书记主持。

  首先,王军院长对新学期新到岗的教职工进行了介绍,并对新职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王军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学校暑期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他表示,学院教职工要结合学院实际,学习贯彻谢树华书记、赵敏校长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聚力量,围绕学校“七大战略”,将学校的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以侨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校做贡献。

  会上,王军院长对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的计划和目标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学院将围绕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围绕关键指标,继续加大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师资队伍等建设力度,加强学院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工程,保证学院工作顺利完成。

  刘青松书记、谷川副院长、王壮副书记、院长助理吴冬雁分别就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最后,刘青松书记做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各项计划,成果导向落实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