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时间:2019-09-2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09月2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长张维为教授的公开课《十四亿人的成功》,张教授谈到一个如此巨量的人口大国,凭自己的勤恳,没有仰仗别人救济,更不靠战争掠夺,白手起家,创业成功,中国14亿人的成功是对人类文明的巨大贡献。也更让我们明白,此时此刻,比历史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吾辈当自强,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最光辉的岁月!

而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叶思成、吴秀梁、刘毅杰等11名同学踊跃从“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基点出发,都提出了自己的理解

总的来说,大家谈到的问题可以归结到一点,即今天的我们怎么爱国?对于研究生的我们来说,爱国表现在对重大事件做出的积极应对反应,更表现为本职工作和学习工作中的踏实努力,在日常事物中见精神。始终抱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把每一份工作都当作爱国的前线。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新时代的青年正处于中华民族发展最好的时期,也面临着“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和时代使命,让我们用坚定的信念去接好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最后冲刺一棒!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