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时间:2019-09-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25日下午,温州大学建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于7A201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柯善伟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内容,并对一系列重点内容进行了详解及分析。

接下来,请与会党员讨论,充分发表意见。

党员李昆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制度安排,也是以新思想引领工作开局起步的务实举措。深切地感到,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伟大旗帜,前进道路上就有了无比厚重的定力和强劲持久的能量。

党员朱萧霄: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员姜智超:作为共产党员以“要有志,要有识,要有恒”为基本理想信念。十九大报告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便是有志、有识、有恒的一种高度体现。

预备党员张雷苏: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需要秉持党纪国法这个准绳,懂规矩,守规矩,做“不过为”的规矩党员干部。保持清廉政治本色,要强调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为全社会做出表率。

预备党员肖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作为新时代的财政人,如何才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新的作为?我认为,忠诚担当、求实创新、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就是最好的诠释。

其他的党员也讲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在一起讨论,相互学习。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支部同志们受益良多。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奋进,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