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工学院师生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直播发表时间:2019-10-1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温州大学建工学院部分师生在建工楼7D201A会议室集会,共同观看庆祝活动直播盛况,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时,大家不约而同全体起立,通过直播画面注视着国旗在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阅兵仪式是此次庆祝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阅兵式让我们看到了人民军队一路艰辛走来的光辉成就,威武的军容,我们为中国军人的精神风貌感到骄傲。一声声“同志们好”“首长好”回荡在耳畔,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战士们亲切的问候,更是他对全军指战员的关怀。看到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同学们的喜悦之情洋溢心头,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也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阅兵分列式结束后是群众游行活动,通过直播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游行的队伍中有稚嫩的少先队员,有全国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也有见证共和国成长历程的老人,同学们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样也激励着自己不断奋斗。

七十年风雨历程,七十年壮丽前行,在场观看的直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幸见证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幸运,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奋斗,立志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