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迹·企业面对面系列讲座——现代钢结构施工技术发表时间:2019-09-2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有幸邀请到我院07级校友胡建华先生莅临我院就现代建筑中钢材实用及钢结构设计的知识进行沟通交流。

胡建华先生以风趣幽默的开场,一下子拉进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活跃。胡建华先生以其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独特见解,结合其所接触过的钢结构真实建筑案例,生动形象地讲明了现代钢结构的形式,介绍了钢结构建筑与传统建筑的相比之下的优势所在。除此之外,胡建华先生还为在座的同学们分析了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前景,阐明钢结构建筑的发展已是我国建筑发展的主要发展之一,讲解了钢结构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承包模式。这对于刚刚开始接触土木工程专业的大一新生来说,能够使他们对自身专业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对于大三大四的同学来说则对于他们未来的就业方向有重大影响。

筑迹·企业面对面讲座是建筑工程学院特色讲座模式,针对本学院同学情况,邀请企业经理或工程师等进入校园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亲身经验,从而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学习目标和未来就业方向。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