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圆满举行2019年专场招聘会发表时间:2019-09-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9月25号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学院中庭举办2019年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浙江厦泰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赞助举办。招聘会邀请了众多央企、国企、世界五百强企业及上市公司,华润、金茂、碧桂园、融创等27家知名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建工学院除鼓励应届毕业生参加之外,还积极动员低年级学生到场了解未来就业形势及专业发展前景。

招聘会期间,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老师、院长王军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壮老师、团委书记潘莉莉老师来到现场与招聘人员和同学进行交谈,充分了解企业对学生的要求并积极掌握学生未来就业方向与就业需求。

此同时,各企业招聘人员也在交流中向学生介绍企业所需岗位以及岗位职责要求让学生对未来方向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在此活动中,不少同学与心仪企业达成初步协议,为顺利就业和做出人生选择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本次专场招聘会让学生清楚了解了自身专业的前景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的此次招聘活动贴近学生内心,让对未来充满迷茫的同学们不再懵懂,切实地走好每一步,认真生活,认真工作。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