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新中国70华诞,建工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发表时间:2019-09-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25日在南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邀请了温州大学国旗护卫队,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刘良友老师以及19建工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温州电视台全程拍摄记录。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在建工学院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进场。礼毕后,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积极进取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的强烈爱国热情。同时,全体师生在升旗时齐唱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活动中,19级新生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一次直观认识,增强了身为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不仅在生活和学习中树立了远大理想,并且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总结自己开学的收获和改变。此外,本次升旗仪式是建工新生的心灵催化剂,让全院师生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这也是一种警醒,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注重反省。

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继续奋斗!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