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迹•企业面对面系列讲座 ——房地产开发管理实践发表时间:2019-09-2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23号18:30,我院有幸邀请到了碧桂园项目经理——蒋翔先生与我院学子沟通交流。此次活动意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科现状、就业走向及明晰人生发展方向。蒋翔先生就自己的人生阅历以诙谐平和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蒋翔先生首先从当今形式对建工专业进行了全方位解析,为同学们展现了学习详情、学习要求、就业前景及未来规划。紧接着,蒋翔先生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实习生到项目经理的过程并提出了人生必经三大阶段的理念,从中同学们明白了人生并非一帆风顺,有起有落,但只要勤奋努力,耐住寂寞,便可收获成功。最后,蒋翔先生向同学们讲述了房地产的概况和当今实况,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房地产的运作规律、岗位职责、未来走向等情况,对今后想从事相关职位的同学们有重要意义。在本次活动中,建工学子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答疑,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企业面对面”系列讲座是我校独居特色的讲座模式,该系列讲座并非为企业宣讲,而是邀请企业进校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打开了同学们与外界社会交流的大门,无论是刚进校的大一新生还是即将毕业的大四老生,都可以从中收获许多。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