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公路吹填流泥地基处理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会发表时间:2019-09-2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22日,学院在杭州紫金港国际大酒店组织了由温州大学牵头主编的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公路吹填流泥地基处理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公路分会、东南大学等单位的十三位评审专家。我院王军教授、谷川副教授、王鹏副教授出席了论证会。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公路分会朱作云高工主持了该评审会,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及编制组成员,并说明了此次论证会的背景及要求。会上,规程主编、温州大学原校长、现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教授代表编委会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随后编制组成员学院王鹏副教授介绍《公路吹填流泥地基处理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基本情况,定向返回意见及相关改进情况。接下来专家组针对规程条文及修改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专家一致认为《公路吹填流泥地基处理技术规程》是编制组近十年科学研究与技术推广的总结,纳入了很多最新的研究成果,填补了现有工程技术标准的空白。同时,与会专家也提出了大量的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本规程主审专家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吴万平教授级高工对专家意见进行汇总与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评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