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发表时间:2019-09-2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9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在南校操场顺利开幕,全院师生都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了各项赛事中。

伴随着4*100米接力赛的哨声响起,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趣味运动会共分接力赛、跳长绳、拔河、懒惰的自行车四项进行。2018级、2019级共10个班级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比拼。活动中,老师和留学生们也和各班同学们一起发挥各自的特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建工学院校运会选拔赛的开始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一百米预决赛上,同学们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紧接着的两百米和八百米的比赛同样十分精彩,运动健儿们在跑道上挥洒热血。同时,跳高运动员们让力与美在空中定格成一条条坚定的弧线;跳远运动员们突破自我的极限。当天下午,虽然秋风阵阵,但长跑运动员们与风追逐,共云奔跑,一千五百米,三千米,五千米,冷冰冰的数字背后是热浪浇不灭的信念,永不言弃是建工学子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不仅检验了建工学子的运动水平,更充分展现出建工师生的精神风貌。在运动会圆满举行的背后是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