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学期,新征程——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发表时间:2019-09-03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更好落实新学期学院各项党建工作,让学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9月1日下午,建工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在7A201会议室召开。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壮,辅导员黄骑骥,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学生支部负责人就过去一年支部建设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于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黄骑骥老师就组织生活会、新生寝室对接、党日活动以及各支部发展事宜进行了说明,传达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壮进行了总结发言。王壮副书记表示,学院的建设和进步离不开各位党员的积极配合、热心引领。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风有了极大改善,但党员们仍然需要不断努力,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征程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积极开展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步伐,落实好支部工作,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