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书记接待日”活动成功举办发表时间:2019-07-0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使得师生的沟通渠道更为畅通,专题解决管理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我院决定开展“书记接待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2点,我院首次“书记接待日”活动在7A201召开,党委书记刘青松、团委书记潘莉莉、辅导员刘莹莹及30余名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刘书记鼓励学生干部要积极参与到学院目前的制度建设和平时管理中。学生干部在会中畅所欲言,针对团委·学生会发展及组织架构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的看法和意见,例如部门设置亟待更新、文体活动影响力不足、内容缺乏专业特色、对外宣传缺乏趣味性等70余条意见与建议。

针对现场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刘书记在现场进行了一一答复,并对如何加强学院外宣力度这一问题与学生干部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首次“书记接待日”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生发展,同时搭建了学院与师生之间的交流平台、畅通了学生言路,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建设以及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对学院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规范管理起到了推动作用。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