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我院成绩斐然发表时间:2019-01-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于2018年12月29日进行,温州考点290人获物理竞赛奖,我院35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11名,再创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物理学会与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及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浙江省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课程的积极性,提高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

近年来,建工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积极推进实践教学改革,积极引导、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