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服务月】考研路上我们一起前行发表时间:2018-12-0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随着考研的脚步越来越近,百万考研大军的争夺战早已拉开帷幕,11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通过绘制板报、送祝福的方式,祝福学姐学长考研顺利!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能拿出最好的状态,决胜考研!

早上7:15,青年志愿服务部成员来到各班分发祝福便利贴,同学们都积极地写下自己对学长学姐的祝福,表达了对考研同学的美好期望,希望学姐学长能够不负汗水、不负青春,成功前往自己向往的高校进行深造。同时,为进一步烘托考研氛围,低年级学生还为学长学姐们制作了黑板报。通过小小的板报寄托同学们大大的祝福。板报中“考研必胜”是他们最真切的希望,“考研倒计时”则表示着考研的日子不断接近,同学们需要愈加努力,屏住一口气冲刺到终点,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全体师生会陪考研同学一起度过,一同拼搏。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表达了低年级同学对考研学长学姐由衷的祝福,传递着建筑工程学院满满的关怀。大家也将共同陪伴考研同学度过这一艰苦却斗志昂扬的时光,考研路上不孤单。最后祝愿我院考研成绩能更上一层楼!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