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申请2022年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大学助学金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11-11 编辑:王赛梦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班级、各同学:

为支持学生资助对象顺利完成学业,引导和激励他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青山慈善基金会拟继续对我校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资助对象进行专项支持。现启动助学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为我校2022-2023学年认定的生活保障型家庭经济困难的非毕业班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见附件6)

(1)孤儿;(2)烈士子女;(3)本人患有医保规定特殊病种需要长期治疗者;(4)父母双方因残疾完全丧失劳动能力者;(5)低于或等于家庭所在地低保标准(含低保家庭、农村五保户等)者优先。(6)父母、兄弟姐妹中2人及以上患有医保规定特殊病种,医疗费用负担重者;(7)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2、2021-2022学年成绩全部合格,未受过纪律处分同等条件下,历年平均学分绩点高者优先(22级新生不做成绩考核)。

3、资助者上一学年接受奖助不能超过10000元,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谷超豪奖学金、学费减免以及其他社会资助等。

二、申请流程

1、个人申请:全校拟推荐30名(我院分配到3个名额见附件2

申请个人将电子版《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个人救助申请表及个人材料》(附件3)、电子版《XX学院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风采录素材(附件5),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打成压缩包,命名为“姓名+申请青山助学”,于11月14日下午4点前发送到邮箱2718107649@qq.com,逾期不候。

注意:务必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且提供的信息务必真实详细,便于学院进行审核。

纸质材料等评选结果出来后,再通知填写提交。

2、学院评审、推荐候选人:学院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审后,上报学工部

3、学校审核、公示:学工部对受助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并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青山慈善基金会。

4、青山慈善基金会审定、发放助学金:青山慈善基金会按照学生家庭经济、学业成绩等情况审议决定资助名单和资助金额。

三、其他要求

学生所报材料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该生推荐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

联系人:王赛梦 86689602

学生处工作部

2022年11月10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