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通报(十九期及第二十期)发表时间:2022-11-0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团支部:

  为督促支部团员同学们每周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利用各项新媒体学习平台,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建筑工程学院对全体团员“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进行例行检查。
  经学院对第十九期及第二十期学习情况的检查,以下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完成“青年大学习”,给予通报表扬:

20建筑1 21土木2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考核方案》有关规定,对未完成学习累计 2 次 以上(以校团委后台反馈数据为准)的团员,上报给辅导员,在全院给予通报批评,严重者取消其推优入党、评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积极分子资格。为严肃纪律,进一步规范学习,对以下未完成学习累计 2 次的同学进行通报批评,扣除文明品行分2分:

19建筑 梅俊龙 汪宏意

19土木1 陈伟杰 何龙 刘佳奇 卢雨鑫 聂坤 邬杭成 曾诚欣 张一帆

19土木2 李富强 杨浩楠 袁小飞 赵晨澄

19土木3 侯浩林 靳林刚 潘以锋 盛羽 孙源晨 王恩得 王瑞 俞飞扬 张锦汉 张煜滨 周俊旭 朱博豪 朱红煊

19土木4 黄龙清 张志猛

20建筑2 王振豪 张芝瑜

20土木1 付志云 屈志豪 吴志高

20土木3 陈漾 韩闯 李骥 吴文琛 许荣坤 范明明 杨佳锐 敖茜 毛御棋

20土木4 韩明庆 姜文通 陆洋宇 彭盛楠 汤金斌 王仕荣 王寿英 王淞育 熊贤豪 于恒 郁映旺 王斌

21建筑1 杨晗钰

21建筑2 王忠慧 王梓嘉

21土木1 方迅 李望

21土木4 窦武才

20研究生 陈峰 余腾烨 陈烈

21研究生 鲍毅中 单卓成 方凯 付蒙 高凌骐 贾浩天 金瑞鑫 金鑫 梅华 倪成梁 王鹏飞 王岩 吴昊 杨绍翔 余清瑶 余兆凯 张冬良  成梁 周文琛 朱海裕

希望本次检查中未达标的团员同学们能深刻反思,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要求。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严于律己,不断提高理论素质,更好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六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