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至诚”创新创业基金评审结果的公示发表时间:2021-12-24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班级:

根据《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至诚”创新创业基金的通知》精神,经个人、团队申报学院评审等程序,现将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至诚”创新创业基金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4日至12月28日。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可以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学工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刘臣玉,联系电话:86689602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12月24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