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通知发表时间:2021-12-01 编辑:教务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2届建筑学毕业班同学、毕设指导老师

根据《2022届建筑学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见附件,已挂知网毕设系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采用双向选择原则,具体操作通过教务处网站“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知网版)” (网址:https://wzu-co-cnki-net.webvpn.wzu.edu.cn/)完成。基本步骤如下(请务必按照括号内时间范围进行操作,以免影响选题结果):

1、 教师拟题(已完成)。

  2、学生第一轮选题12220:00-12520:00)登陆网络平台(首次登陆账号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前加“J”,登陆绑定手机后立即修改密码。再次登陆建议绑定微信)->选择“师生双选管理-学生选题”或者学生首页点击“点击选题”打开页面 ->在可选题目列表中点击“查看”了解题目详情->返回课题列表,点击 “选择题目”。第一轮选题每位学生选择1位老师,请学生务必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选择对口的毕设选题。学生选题后,等待老师确认(如果在第一轮选题截止前教师审核“未通过”,可以继续参加第一轮选题)。具体操作可以参考附件《使用手册(学生版)》第9页中“学生选题”相关内容。

  3、教师审核12220:00-12521:00)登陆网络平台>选择“师生双选管理-审核学生申报题目”->在学生选题列表中点击“通过”或“不通过”对学生进行选择(请老师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审核完所有学生,以保证学生有机会参加第二轮选题)。具体操作可以参考《使用手册(指导教师版)》第10页中“审核学生申报的题目”相关内容。

4、学生第二轮选题12616:00-12720:00):未选中课题的学生再次选题,具体流程参照第一轮选题。

5、老师第二轮审核(同学生第二轮选题时间参照第一轮审核。

6、两轮双向选择后仍有部分未选题,则由学院系)进行调整。

7、教师下达任务书1210日前)选择“师生双选管理-提交和下发任务书”打开页面->选择“操作”列,点击“提交”按钮,打开任务书提交页面->在填写任务书页面上传附件提交。

   选题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科86689603、660263(林老师)。

建工学院 2021.12.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