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模块方向选择宣讲会发表时间:2021-10-21 编辑:杨笑晓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11020日下午13:30,建工学院在南7-D302教室召开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模块方向选择宣讲会。20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昌鹏老师主持,叶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流程和志愿表填报注意事项等。然后,孙富学、潘安平和叶昌鹏老师分别在PPT上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桥梁与隧道、工程管理、建筑工程三个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社会声誉、影响力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与就业前景等方面。

       通过本次专业模块方向选择动员宣讲会,同学们能够增加自己对于各个专业方向的了解,选择好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为未来进入社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在老师们的悉心讲解下,相信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发展前景等,做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选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