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公告(第一号)发表时间:2021-07-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亲爱的海内外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

你们好!

天南地北,建工最美!作为学校建设的重要力量,建工学院学子见证了学院近40年的风雨兼程,挥洒下自己青春年华的心路历程。为响应温州大学校友总会号召,团结校友,我们于近期筹建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拟于20219月下旬召开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立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组

为有效推进相关工作,即日成立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组(以下称筹备工作组),负责校友会成立相关工作。筹备工作组由校友代表和建筑工程学院工作人员组成

办公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建工楼7C401办公室

联系人:谢老师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591782

电子信箱:wzjgxy@wzu.edu.cn

欢迎海内外校友对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的筹建、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二、校友登记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包括下列人士:

1.曾经在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相关专业学习的各类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进修生、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等);

2.曾经或正在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相关专业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人士;

3.曾经在温州大学学习或工作,并曾经或正在从事建筑、土木工作的人士;

4.关心支持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发展的温州大学校友等。

为做好校友统计,请广大校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信息问卷》。登记表信息仅用于校友联络和统计,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三、征集校友祝福视频

欢迎校友录制祝福视频,共庆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视频文字内容为“祝贺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画面为半身清晰图像,背景可为办公室或室外安静场景,格式为MP4格式。同时也欢迎发送有关学院发展、师生情谊等历史照片、图片、视频等。请有意向参与的校友于91日前将视频发到 2477027720@qq.com,命名格式为:入学年份-校友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热情欢迎海内外校友积极加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增强与母校的联系!可以扫描本公告下方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了解学院动态和后续公告。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信息问卷》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