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建筑工程学院开学初助学解困及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发表时间:2021-03-02 编辑:刘臣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班级、各同学

 

依据《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和《温州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精神,现就开学初助学解困及校内勤工助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及家庭寒假意外变故临时困难补助工作

 

    学生及其家庭在寒假期间遭遇意外变故或自然灾害情况,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8日前在学工系统“学生资助”中“寒假意外变故补助”中的填写申请信息,并写明申请理由,学院资助辅导员在311日前完成审核。(申请流程:学生登录学工系统→学生资助→资助申请→选择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寒假意外变故临时困难补助→学院审核→学校审批)。

 

    补助学生名单及补助金额根据《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温大行政〔2019152号)第十七条第二款有关规定,由学院酌情审定,一般临时困难补助分为三档,一档:1000元,二档:800元,三档500元),学校审批通过后统一发放补助款。

 

    二、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态调整工作

 

根据《温州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温大行政〔202037号),如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出现动态变化,可依据《温州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温大行政〔202037号)启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动态调整和认定工作

请各班生活委员于318前将附件1-7压缩包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93420038@qq.com,备注“XX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态调整同时上交纸质版材料。

 

    三、开学初勤工助学工作安排

 

    1.工作上岗时间。教室卫生管理岗位人员(包括教室卫生保洁员、教室卫生监督员与教室卫生总负责人)从第三周(315日)周一开始上岗工作,前两周由物业公司统一安排教室卫生打扫;其他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开学初即上岗工作

 

  2.岗位人员调整。部分学生因各种原因离岗的,学院将自行聘任。

 

    联系人:刘老师77960215258092870)。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32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