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青山慈善助学金的通知发表时间:2020-11-2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班级

为支持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引导和激励他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青山慈善基金会拟继续对我在德智体美劳各表现突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专项支持。现启动助学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为我校生活保障型家庭经济困难的非毕业班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且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者:

1)孤儿;(2)烈士子女;(3)本人患有医保规定特殊病种需要长期治疗者;(4)父母双方因残疾完全丧失劳动能力者;(5)低于或等于家庭所在地低保标准(含低保家庭、农村五保户等)者优先。(6)母、兄弟姐妹中2人及以上患有医保规定特殊病种,医疗费用负担重者;(7)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22019-2020学年成绩全部合格,未受过纪律处分。同等条件下,学习成绩优秀者(学分绩点高者)优先。

3、资助者上一年度接受资助不能超过10000元,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谷超豪奖学金、自强之星、爱心接力、吴百亨纪念助学金、学费减免以及其他社会资助等。

 

二、申请流程

 

1、学生填写申请书:下载《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个人救助申请表》(附件2《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3按要求规范填写填写好后以“班级+姓名+青山慈善”命名电子版发送至班级生活委员处,生活委员以“班级+青山慈善”命名,压缩包发送至邮箱1593420038@qq.com

2、审核、公示:学院资助工作组申请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并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校学工部

3、申请时间:材料搜集时间截止1127日上午1100,逾期不予受理如有疑问,联系学生科刘老师86689602,地点7A205

 

三、其他要求

 

1、申请学生还需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2)学生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3)成绩证明

4)《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救济证》、《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救济证》、《特困证》、家庭经济困难、病残、患大病等支撑材料。

2、学生所报材料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该生推荐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