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周元圳等6位同学为2020年温州大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公示发表时间:2020-06-10 编辑:学院辅导员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根据校党委印发的《温州大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过民主推荐和学院各学生支部表决、联评等程序推选周元圳6名同学(详细名单参看附件)为2020年温州大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现予以公示。欢迎学院广大师生对拟推选同志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0年610日至2020年616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对拟推选对象有异议的,请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68960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10

  • 附件【公示名单.xls】已下载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